•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杨慧到肃宁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06 09: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慧在肃宁调研时强调
建强党的基层组织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昨天,市委书记杨慧到肃宁县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一同调研。
  杨慧一行先后来到付佐乡西泊庄村、“气化肃宁”付佐项目区和梁村镇实地调研,听取肃宁县基层党建及“党的声音进万家”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基层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杨慧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提升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杨慧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建好主阵地,不断探索更好传达党的声音的平台和载体,通过大喇叭、电子屏幕、互联网等多种方式,第一时间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传达到基层。要牢记阵地宗旨,强化政治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增强主阵地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就推动肃宁经济社会发展,杨慧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机遇,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好发展新路,努力实现县域经济新跨越。要坚持产业兴县战略,做大做强皮毛等特色产业。要着力塑造主导产业,促进产业聚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以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为契机,坚持产城教融合发展,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要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大力推进煤改气、煤改电工程,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保障和改善民生,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