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创城进行时 | 解放街道龙华社区开展“成就孩子幸福人生”公益讲座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05 17:0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积极响应全市创建省级文讲座由国家家庭教育指导师刘艳华女士担任主讲,通过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让父母了解到教育孩子不能简单的复制传统经验模式,要学会如何与孩子沟通,如何理解孩子、激励孩子,有效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明城市号召,进一步加强社区未成年人教育工作,市解放街道龙华社区组织本辖区家长和儿童开展了“成就孩子幸福人生”公益讲座活动。

  讲座由国家家庭教育指导师刘艳华女士担任主讲,通过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述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让父母了解到教育孩子不能简单的复制传统经验模式,要学会如何与孩子沟通,如何理解孩子、激励孩子,有效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据了解,解放街办处龙华社区于2016年7月组织本辖区新知教育培训机构成立“社区家长学校--爱能幸福家庭俱乐部公益组织”,自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以来,该社区多次组织本辖区学校、幼儿园及居委会开展家庭教育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主题的公益讲座活动,为父母们传授了科学的教育理念,为更多的家庭带去幸福欢乐,提升了青少年教育水平。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