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泊头一中被河北工业大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宝明 董传辉 2017-05-16 08:5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授牌仪式现场。赵宝明 供图

  长城网沧州5月15日讯(赵宝明 记者 董传辉)近日,沧州泊头一中在该校会议室举行“河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泊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雷、泊头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郑文成应邀参加了仪式。河北工业大学代表与泊头一中校长姚玉堂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为泊头一中授牌。

  河北工业大学校方代表称,近几年来,泊头一中发展很快,进步很大,为河北工业大学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合作,做好人才培养对接,争取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授牌仪式现场。赵宝明 供图

关键词:沧州,泊头,一中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