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关爱流浪小动物 沧州姚官屯收费站一中队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蕊 董传辉 2017-05-19 18:1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在行动。蔡蕊 供图

  长城网沧州5月15日讯(蔡蕊 记者 董传辉)近日,沧廊(京沪)高速公路姚官屯收费站一中队的志愿者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一场爱心公益活动。

  一大早,刚下夜班的他们在中队长袁征的带领下,带着满满的热情,走过崎岖的乡间小路,来到了沧县姜庄子村小动物保护协会基地,用真诚的行动践行奉献精神,为流浪动物送上爱心和关怀。基地的负责人十分欢迎他们的到来,为一中队的成员分组分配义务劳动,每个人都干得热情洋溢,有的帮忙推沙子填满每个犬舍里的沙坑,有的帮忙整理室内犬舍的杂物,还有的抚摸安抚、喂养受伤的小动物。即使烈日当头,沙尘漫天,志愿者们也不顾身体疲惫,不惧流浪动物的靠近,依然坚持完成手里的工作。即便汗水顺着脸颊再流向土地,也能看见每个人眼里的笑意。

  因为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和积极配合,两个小时的活动很快接近了尾声。他们看到正在扩建的基地变得整洁一新,都不约而同地露出来幸福的神色。最后,中队长袁征代表一中队全体志愿者为流浪的小动物们捐款500元,她表示愿意为流浪动物的生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呼吁高速人提高关爱动物的意识,加入关爱动物的行列,力求做到“可以不爱不要伤害”。

志愿者在行动。蔡蕊 供图

  沧廊(京沪)高速公路姚官屯收费站一中队的全体职工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做沧廊大道上的阳光伙伴,用真情的服务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

关键词:沧州,姚官屯,一中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