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沧州市社会各界人士参观绿博园 该园已列入沧州市重点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书亮 董传辉 2017-05-15 08: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绿博园董事长亲自接见。冯书亮 供图

  长城网沧州5月11日讯(冯书亮 记者 董传辉)近日,在沧州市绿博园董事长张红星,总经理韩敬龙的陪同下沧州市各界人士共同参观了绿博园的花卉绿植、文玩字画、茶具茶艺、果蔬采摘、红木系列、水族、宠物、根雕奇石等。

参观水族馆。冯书亮 供图

  相关领导对绿博园的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指出了绿博园的建立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的指示精神,同时也肯定了绿博园为沧州市绿色农业发展带了个好头。 沧州市绿博园董事长张红星把绿博园的现状做一个总结沧州绿博园花卉市场坐落于沧州市主城区,占地1000亩,是沧州地区唯一一家大型休闲生态基地。主要经营绿色、环保、无公害产品。内设花卉绿植、文玩字画、茶具茶艺、果蔬采摘、红木系列、水族、宠物、根雕奇石等。其中花卉的栽培和展示区占地约350亩,采摘园占地约300亩,食用菌生产基地占地约350亩。绿博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途径出入沧州主干道,绿博园备受政府的关注和支持,已被列为沧州市重点项目。

集体合影留念。冯书亮 供图

  张红星董事长表示,公司将大力度把市场打造成为购物、观光、采摘、科教、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纯天然生态园区,努力提升园区主体全方位功能,配以先进的管理理念,综合的软硬件设备,为商户提供超值的经营空间。“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种恬静的自然氛围,为快节奏、钢筋水泥环境里生存的现代人,提供了舒缓放松,陶冶情操的最佳场所,无疑保证了绿博园整体发展的美好前景。

关键词:沧州,绿博园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