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河北残友圆梦联谊大会:5对残疾青年成功牵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莉 董传辉 2017-05-11 10:0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们用甜蜜蛋糕庆祝残友相亲大会六周年 张莉 供图

  长城网沧州5月10日讯(王洪胜 张莉 徐健 记者 董传辉)近日,由盐山县爱心联盟、沧州博爱人生爱心社两家公益组织主办的“第六届‘互联网+’河北省残疾人相亲交友会”在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7楼会议室盛大举行,来自沧州各县市及石家庄、邯郸等地的200余名残疾朋友参加寻觅姻缘活动,其中,5对残疾青年成功牵手。

  这次相亲交友会,精心设置了众多环节,才艺展示、自我介绍、碰碰对、私密交流、浪漫表白、合影留念等。与会残友或深情告白、或引亢高歌......充分展现了他们热爱生活、自强不息、感恩社会与父母,期盼友情和爱情的心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如潮。

  据主办方之一的盐山县爱心联盟负责人张军建介绍,为解决残疾人找对象难的问题,从2012年开始,残疾人相亲交友大会每年举办一次,在此次活动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已促成22对有情人喜结良缘。今年是第六届相亲交友会,这次来寻觅姻缘的残疾朋友有200余人,其中,近200名男士,18名女士,最后有5对成功牵手,还有的留下了联系方式。这次活动,以“互联网+”为主题,残疾朋友不仅可以找到自己的“小家”,而且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学到互联网+创业技能,能够帮助残疾朋友真正融入社会大家庭。

  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纪检书记、工会主席秦智泉致辞,他说:“为沧州二医院第2次提供场地举办相亲交友会,搭建交流情感,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而倍感荣幸。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使更多的残疾朋友自强自立,以积极的态度,勇敢地面对生活、追求爱情。祝朋友们早结良缘、幸福牵手。”

志愿者集体合影 张莉 供图

关键词:沧州,盐山,爱心联盟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