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名人

2017洋河蓝色经典.天之蓝 群星演唱会 盛装来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08 10:4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一个崛起的城市在市民文化提升的过程中,精神文化成了全民的需求,为迎接沧州建州1500周年之际,由洋河股份冠名、沧州市鸿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洋河蓝色经典群星演唱会5月20日将在沧州市3万多人的体育场拉开帷幕,这场演唱会必将掀起狮城的文化浪潮。此次演唱会明星阵容空前强大,现场均采用国内一流顶级舞美设备,万人聚集,不容置疑这将是一次灵魂碰撞、音乐狂欢的时刻!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带着你心目中的她快来看一场别样的演唱会吧!演唱会明星阵容强大,有情歌王子张信哲、摇滚乐手周晓鸥、蒙古族歌手乌兰托娅、内地女歌手毕夏、内地女歌手萱萱、内地暖男歌手王旭鹏等国内流行音乐的顶尖实力唱将陪你一起度过这美好的520浪漫之夜,可以想象现场的气氛是多么的火爆,歌声、欢呼声、雀跃声、掌声汇聚一片的场景仿佛就在眼前……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不仅能在沧州家门口看到阵容如此庞大的演唱会,重要的是5.20这个特殊又甜蜜的节日能和情歌王子张信哲一起度过,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情歌王子 张信哲

  张信哲,1967年3月26日生于台湾,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张信哲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发行第一张专辑《说谎》。1995年成立音乐工作室潮水音乐,并加盟EMI旗下附属厂牌种子音乐,凭着《宽容》专辑获得1996年的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1997年推出专辑《过火》、《思念》、《挚爱》、《直觉》。2000年获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流行歌曲榜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 。2003年获得首届中国原创歌曲奖台湾地区男歌手奖。2009年推出专辑《逃生》。2010年推出专辑《初》,同年获得第十六届新加坡金曲奖中的流行乐坛荣誉大奖。2012年发行专辑《空出来的时间》。2015年2月,推出专辑《还爱》。

周晓鸥 中国内地男歌手

  周晓鸥,1969年8月22日出生于北京市东城区,内地演员、歌手、原零点乐队主唱。

  1994年,成立零点乐队。1996年,推出首张专辑《别误会》。1997年,推出新专辑《永恒的起点》。1998年,推出第三张专辑《每一夜每一天》。2006年,主演高群书执导的心理悬疑电视剧《暗伤》。2008年,在其自己的博客中宣布退出零点乐队。2010年,主演庆祝清华大学百年华诞的电视剧《天行健》。2012年,主演青岛女作家连谏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门第》,并凭此角色获得"国剧盛典"最具突破精神演员奖。2013年,主演清甜派校园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2016年参演电视剧《还是夫妻》。

乌兰托娅  蒙古女歌手

  乌兰托娅,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人,蒙古族歌手。2005年,报名参加了黑龙江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夺得冠军。

  2006年5月专辑《阿尔斯楞的眼睛》。2010年,乌兰托娅演唱的《套马杆》走红。2011年她携《套马杆》登"唱响中国"的舞台。

毕夏  中国内地女歌手

  毕夏,1991年8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方正县,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3年参加浙江卫视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成名,止步于汪峰组四强;同年7月参演电视剧《我的青春高八度》 。2014年与张恒远合作的歌曲《大闹天宫》获得第18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电影歌曲奖;同年12月参演的电影《匆匆那年》于12月5日上映 。

萱萱 中国内地女歌手

  戴潆萱(萱萱),1989年7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流行女歌手,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

  2011年戴潆萱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女声》。获沈阳唱区季军,并代表沈阳进军全国37强总决赛。2013年夏天,萱萱参加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在7月19日的盲选中凭《残酷月光》赢得四位导师转身并最终加入到那英团队。9月20日,获得那英组冠军。在10月7日的好声音决赛中,最终获得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季军。10月10日,参演电影《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 2014年10月31日推出个人第一支单曲《My Darling》。 2015年5月9日献唱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片尾曲《知道你爱我》。5月25日推出个人首张EP《这才像我》。收录主打歌《将错就错》在内的5首歌曲。

王旭鹏 中国男歌手

  王旭鹏,1983年11月26日出生于陕西咸阳,中国内地流行男歌手、演员。2014年携手重视文化传媒发行首张EP《只为你》歌曲首发经各大音乐盒推荐,取得不错的成绩。 2015年发行歌曲《妈妈的怀里》《兄弟情》等感恩的歌曲,还有《爱一定很累》《最初所愿》《不遥远的距离》等伤感歌曲。其中歌曲《最初所愿》受到多米音乐的喜爱,成功登上多米黑马榜的榜首。2016年发行首张个人原创专辑《曾经》收录10首歌曲,歌曲风格多样,颇受粉丝的喜爱。

   如此强大的阵容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快来参加这次盛宴吧!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