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任丘总工会举办“唱响劳动美共创文明城”表彰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灵军 董传辉 2017-05-05 10:1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表彰优秀劳动者们。刘灵军 供图

  长城网沧州5月2日讯(刘灵军 记者 董传辉)近日,任丘市总工会举办“唱响劳动美共创文明城”五一表彰暨职工文艺联欢会,对工会系统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12个先进单位和18名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

  联欢会在河北安电公司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序幕。任丘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各行各业劳模代表、职工代表350余人欢聚一堂,欣赏特色节目,共庆自己的节日。据悉,联欢会16个节目均由基层工会组织选送,城管局职工的朗诵《城管礼赞》展示了城管人的担当精神,任丘市燕春楼商贸中心员工表演的小品《手机综合症》令人捧腹、发人深省,任丘市供电公司的舞蹈《俏花旦》洋溢着独特的青春魅力,任丘一中南校区选送的歌伴舞《阳光路上》让人充满对未来的向往,任丘一中北校区的大合唱《国家》则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合影留念。刘灵军 供图

  据介绍,今年以来,任丘市总工会积极选树、培育工匠精神和工匠典型,通过层层选拔,任丘市热电公司除尘运行专业工程师郝如生等6名各行业的精英人才获得2017首届“任丘工匠”;坚持“三个面向”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任丘市交警大队燕春楼交通岗等12个先进集体获得“工人先锋号”荣誉;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任丘市农业局田荣杰等12人获得“优秀劳模、职工志愿者”称号。

关键词:沧州,任丘,工会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