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孟村县高寨镇留舍中心小学举办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温汝喜 董传辉 2017-05-05 10:1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给学生发放书包。王盼盼 供图

  长城网沧州5月3日讯(王盼盼 温汝喜 记者 董传辉)近日,沧州市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来到孟村县高寨镇留舍中心小学举行爱心助学仪式,对该校20名贫困生进行捐赠。孟村县政府副县长刘红荣、教育局局长迟青山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将自行车、书包、文具、书籍等物品发放到学生手上,拿到获赠物品后,受赠学生稚嫩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捐赠企业与学生代表合影。王盼盼 供图

关键词:沧州,孟村,高寨镇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