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环保局召开关于大气污染治理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雨盛 董传辉 2017-05-05 10:1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布会现场。冯雨盛 供图

  长城网沧州5月3日讯(冯雨盛 记者 董传辉)近日,沧州市环保局召开了《沧州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方案》实施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环保局负责人员详细说明了在2017年对于沧州市大气污染的治理方案和具体规划。

  据了解,今年3月31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大会,并下发了《关于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意见》以及18个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实施方案。沧州市4月27日也召开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暨环境保护大会,印发了《沧州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方案》以及16个专项实施方案。

  今年以来,沧州市全力推进燃煤治理、燃煤锅炉淘汰、“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业企业提标升级、整治扬尘污染、严控车船污染。同时,督导各县(市、区)、乡(镇、街道办事处)、村(社区)落实“网格化”监管责任,对露天烧烤和餐饮油烟排放实施常态化管理,消除露天焚烧隐患,严控烟花爆竹燃放。此外,严格按照上级指令或根据空气质量污染情况加强重污染天气预警和应对。按照上级要求完善各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按照应急响应级别提前启动应急响应措施;完善应急响应联防联控机制,确保应急减排措施落实到位。  

关键词:沧州,环保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