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沧州沿海处建立 “高速路况群”服务司乘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文栋 董传辉 2017-05-05 10:1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服务群。吕文栋 供图

  长城网5月3日讯(吕文栋 宋扬 李锦宇 记者 董传辉)五月一日,沧州市高管局沿海处中捷收费站发起建立的“沿海高速实时路况群”正式开通,它不仅方便了附近厂区司机的合理出行,同时也保证了收费广场的安全通畅,杜绝车辆拥堵现象。

  中捷收费站地处中捷化工园区,全天进出高速公路的车辆百分之八十为危险品运输车辆,由于爱路况、天气及车流拥堵等原因,高速经常禁止危险品车辆通行,为让危险品车辆司机提前得到信息,合理安排出行,增强服务意识,树立行业形象,站领导通过走访附近厂区负责人,了解其实际情况后,提出了建立“沿海高速实时路况群”,旨在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发布限行禁令,方便司机出行,他们的建议,得到园区负责人及油罐司机的肯定和支持。

  五一小长假期间,微信群共发布危险品限行信息,普货限行信息,畅通信息,车流拥堵信息六条,直接收到信息的司乘人员49人,其中包括三个车队队长,间接服务近百名当地及外地司乘人员。这一举措,得到了广大司乘人员的好评,也获得了全体员工的认可。

  微信群的成功建立,为附近的司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得到处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赞扬,在处的支持下,此微信群会继续加入普货司乘,辐射更多周边企业及外地企业,信息也将及时发布,为司乘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关键词:沧州,高管局,中捷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