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全市法院开展为期三个月春雷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4 13:34: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从沧州市中院获悉,即日起全市法院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春雷行动”执行攻坚战,提升沧州市执行工作质效,切实解决执行难,推进“法治沧州”“诚信沧州”建设。
本次行动将通过集中人力和时间全面攻坚执行,对类型化案件、系列案的专项执行和对疑难案件、“骨头案”的重点执行,力争执行结案率达到80%以上。行动将进一步加大失信惩戒力度,多方式、多角度对失信被执行人予以曝光惩处;加强对诚信和失信正反两方面典型执行案件的宣传力度,实现“执结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采取异地调警、凌晨突击、媒体跟踪报道等方式,定期组织定点或多点跨区域联合集中执行活动,进一步做全做实“四查两报”(查控被执行人存款、房产、股权、车产;申请执行人对被执行人财产进行详报、被执行人要向法院如实报告自己的财产状况)工作;加强与公安、检察机关沟通、协调,建立行之有效的打击拒执犯罪工作机制,推进行动向纵深开展,形成解决“执行难”的社会合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在执行工作中的获得感。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