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泊头团市委为创建文明城市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3-16 09:2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集体合影。泊头团市委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14日讯(记者 董传辉 冯雨盛)近日,泊头团市委开展“美丽泊头青春绿动”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来自泊头乡镇、市直单位的团委书记、泊头市职教中心、爱心公益协会、青年之声志愿者联盟、部分青年志愿者等,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美丽泊头青春绿动”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采取社会化动员和网络宣传的模式,团市委利用泊头共青团公众号进行前期号召,得到社会各界青年和相关单位及爱心组织的积极响应,并踊跃报名参加。在植树现场,广大青年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扶树、埋土,整个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广大青年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共植杨树600余棵,打造了一片专属“青年林”。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泊头团市委旨在提高团员青年参与环保的意识和热情,引导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美丽泊头、绿色泊头建设,营造关心环保、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美丽泊头青春绿动”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具有重要的社会意义,植树护绿是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泊头发展的重要内容,广大青年要牢固树立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做绿色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为推进绿色泊头,建设美丽乡村,助力沧州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年志愿者们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沧州,泊头,义务植树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