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高速收费站进行司乘人员满意度调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6 09:2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调查现场。吕文栋 供图

  长城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吕文栋 梁希伟 记者 董传辉)“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3月15日上午,沧州市高管局沿海处渤海新区收费站开展了以“问司乘心声,树窗口形象”为主题的第一季度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

  本次活动以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由办公室人员随机向过往的货车、小客车司机发放调查问卷,问卷主要从“收费的速度、服务的态度、道路的平整、标牌的完整”五个方面进行调查,征求意见。本次共发放“顾客满意度调查问卷”30份,回收30份,其中非常满意占26份,满意占3份,基本满意占1份。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收费速度有待提高。除了填写问卷,工作人员还与司乘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征求他们对文明服务、便民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调查现场。吕文栋 供图

  通过此次调查活动,收费站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业务上多组织职工进行业务能力培训,增强业务知识,提高收费速度;服务上要更加深入地了解司乘人员的需求,整改存在的不足,增强职工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竭诚为司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沧州,高速收费站,调查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