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孟村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设施安全监察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0 14:0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监察现场。温汝喜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9日讯(记者 董传辉)近日,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确保"两会"的顺利召开,自2017年3月1日起,孟村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月活动。

监察现场。温汝喜 供图

  通过此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月活动,加强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特种设备安全“三非”(非法制造、非法安装改造修理、非法使用)、“两超”(超期为检验、隐患超期未整改)、“一无一违”(无证上岗、违章作业)违法违规行为,形成执法高压态势,促进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健全完善特种设备安全责任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和风险防控体系,做到“提高一批、规范一批、整改一批、报废一批、处罚一批”,实现全县特种设备安全总体平稳可控。截止目前已对检查出3起安全隐患,进行了责令限期整改。

关键词:沧州,孟村,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月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