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盐山县“两会”圆满落幕 代表委员话“两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莉 张军建 董传辉 2017-02-21 16: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21日讯(张莉 张军建 记者 董传辉)人勤春早,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肩负新使命,再踏新征程。2月18日至20日政协盐山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盐山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后长城网记者即兴采访了几位代表和委员。

韩桥村党支部书记 汪连祥。张军建 供图

  韩桥村党支部书记汪连祥说:“我是市人大代表和县人大代表,历年来参加过多次会议,我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彰显了县委政府做大事做实事的决心,是为民所盼的!这届政府所做的各项工作使我们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韩桥村被评为‘中国特色村’今后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使韩桥村的未来更加美好富强!”

盐山县政协常委 沧州市政协委员 丁再修。张军建 供图

  丁再修说:“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一是扫描回顾了盐山近几年的发展和成绩!二是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全方位的规划,有目标有思路有措施。给提案者及广大政协委员提出了新的方向和目标。作为政协委员,我们将尽洪荒之力,积极建言献策,努力进取。为盐山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盐山政协委员 李爱玲。张军建 供图

  李爱玲说:“作为一名新委员,我一定要向优秀的老委员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成绩。”

盐山县政协委员 爱心联盟负责人张军建。张军建 供图

  张军建说:“作为县政协委员、爱心联盟发起人,我以后会围绕县委政府的思想决策立足自身,为县委政府做出更大的贡献取得更多的荣誉,同时也希望取得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在政策扶持上给予我们帮助和协调,使爱心联盟以后的发展更顺利,也为县域经济发展、厚德盐山争光添彩!”

关键词:沧州,盐山,看两会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