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沧州市人社局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云 董传辉 2017-02-21 13: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17日讯(王云 记者 董传辉)按照中共沧州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2017年春节期间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部署,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反邪教,防邪教思想意识,沧州市人社局在春节期间集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

沧州市人社局一楼政务大厅电子屏轮回播放反邪教标语。王云 供图

  据了解,通过沧州市人社局一楼政务大厅电子屏轮回播放反邪教标语,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更加贴近群众。不仅对该单位工作人员起到了警示教育的作用,更增强了前来办事群众的反邪教意识,使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更具实效性。

沧州市人社局集中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王云 供图

  据悉,2月14日,该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及全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共400余人集中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片。用活生生的事例教育警示大家,达到入耳入脑入心的教育效果。让该单位工作人员更清楚的认识了邪教骗人害人的本质,形成自觉防范和抑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沧州,人社局,反邪教教育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