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孟村交警大队四个强化深化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凤霞 温汝喜 董传辉 2017-02-21 13:58: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孟村交警大队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现场。温汝喜 供图

  长城网沧州2月21日讯(杨凤霞 温汝喜 记者 董传辉)近日来,针对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孟村大队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强化四项举措,努力进行整改,力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深入开展。

  据悉,大会提出四项举措:强化学习培训,学好用好各级领导的讲话精神。坚持每周一次《党章》、法规、条令等内容的集中学习,提高全体民警和辅警政治思想意识和规范执勤执法能力及整体素质。强化责任落实,敢于善于实干担当,以上率下。各中队、股、室、所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模范带头,管好自己的人,上班第一时间先整理好本单位内务卫生、规范好着装、检查记录好勤务。外勤中队达到内务整洁,杜绝公路三乱;事故中队达到出警及时,处理案件公平公正;业务大厅要着装规范整洁,服务热情。强化督导检查,从严从细落实,严肃责任追究。大队领导每天深入各窗口单位、机关股室和一线路面,对内务卫生、警风警纪、值班备勤等不定时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查找原因,及时解决。强化典型引导,对任劳任怨积极努力工作的,及时奖励,对顶风违纪被上级查处或被媒体曝光,造成恶劣影响的,严肃追责。

关键词:沧州,孟村,交警大队,纪律作风整顿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