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超模大赛沧州赛区总决赛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7-01-24 15: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沧州赛区年总决赛。

  长城网沧州1月24日讯(记者 陈兆月)伴随着优美的T台走秀、高雅的晚礼展示、精彩的才艺表演,21日,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沧州赛区年总决赛在开发区东风风行海钰4S店举行。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22岁的刘文娟摘得青年组桂冠,青年组前十强将赴石家庄参加省赛。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主办的具有权威影响力的专业模特大赛。沧州赛区赛事活动由河北广电网络集团沧州有限公司、沧州市鸿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自启动以来,吸引300余名选手报名,经过近4个月,10多场比赛的角逐,21日终于迎来总决赛。

  总决赛之前,选手进行了三次集训,打下了良好基础。决赛现场,青年组选手们早早来到比赛现场做准备,穿好比赛服装的她们,个个神采飞扬,颇具超模气势。选手通过T台走秀、晚礼展示、才艺表演的依次登台亮相,激烈角逐,最终经过评委会5名专业评委的综合评分,22岁刘文娟获得青年组冠军。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沧州赛区年总决赛。

  青年组前十强将赴石家庄参加省赛,争取全国大赛名额。此外,总决赛当天还进行了少儿组和中老年组的比拼,赵子瑞和王颖分别获得少儿组和中老年组冠军。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希望所有的学员在今后的人生舞台上更加靓丽多彩,用激情、阳光,铺洒出美好幸福的人生之路。在此大赛的承办方河北广电网络集团沧州有限公司、沧州市鸿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提前预祝所有给予大赛支持与帮助的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关键词:沧州,模特大赛,决赛落幕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