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打造优质服务 海兴供电公司节后走访进企业送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金山 陈兆月 2017-02-10 09:1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兴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近企业了解情况。刘金山 供图

  长城网沧州2月8日讯(刘金山 记者 陈兆月)春节过后,国网海兴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纷纷行动起来,走进企业开展“新春走访”活动,通过征求客户意见和建议形式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了解客户当前的用电情况以及对供电部门的相关需求等,以全面提升供质服务水平。

  确保今后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安全可靠供电,防范电费回收风险,进一步了解企业用电需求,海兴县供电公司要求共产党员服务队把优质服务做在前头,对企业开展“新春走访”活动,送上新春的诚挚祝福,并向用户宣传新的电费电价政策等。在走访过程中,该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零距离沟通与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生产用电需求,询问客户在用电方面需要解决的问题与困难,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及建议。企业负责人也肯定了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电力支持,赞赏了电力基础设施、配网的建设给企业带来便利。

  此次“新春走访”架起了供用电双方相互沟通的桥梁,倾听到了企业的呼声,进一步拉近距离,为海兴公司一如继往的优质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沧州,海兴,供电,走访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