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环保新闻

黄骅市一无证经营蒸罐厂污染环境被查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2-09 14: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网络。

  长城网沧州2月9日讯(记者 董传辉)黄骅市羊三木村北一蒸罐厂无证经营并排放大量废气被查封。

  2月7日黄骅市环保局监察人员来到羊三木村北排放废气的蒸罐厂,深入走访调查,发现该厂确实无任何环保手续从事蒸罐作业。随后,羊三木乡政府联合安监局,环保局,供电局,工商局,电管站进行联合执法,对该非法营运的蒸罐厂采取断电措施,并封查蒸罐的相关设备,拆除蒸罐的相关设施。

  黄骅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要继续严查该区域,进行重点巡查,防止反弹。为老百姓打造一个更为优良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沧州,黄骅,环保局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