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网络媒体走转改]河北海兴:返乡大学生喜看家乡新变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7-02-06 11:1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25日讯(记者 陈兆月)1月24日上午,共青团海兴县委组织了“等你在海兴”系列活动,邀请30余名海兴籍大学生,利用寒假时间走新城、进企业、看项目,感受家乡的新发展新变化。这是继去年7月份“等你在海兴”活动启动以来开展的第二次集体活动。

  在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人民公园、体育公园等城建项目,倾听专业讲解员对项目建设情况的解说,随后走进了诚铸机械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了解海兴本地企业的优势和发展前景。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记,对海兴的发展赞叹不已。

大学生在车间参观学习。

  据悉,“等你在海兴”系列活动旨在培养海兴籍大学生“知家乡、爱家乡”的朴素情怀,吸引更多的海兴籍青年人才回乡发展。并通过在校大学生这个富有朝气的青年群体,以实体活动为“窗口”,将海兴的发展现状、优势、规划、建设、前景宣传出去,以吸引优秀人才为海兴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学生代表们合影。

  “在外求学,最希望听到家乡的喜讯,看到家乡的新变化,这次参加团委组织的“等你在海兴”活动,我非常开心,通过“走、转、看”,了解了海兴的发展现状,对海兴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我深感自豪。”参观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武文谦同学表示收获颇丰。

关键词:大学生,家乡变化,喜悦,海兴,发展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