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河间市人社局梳理重点工作责任分解抓落实

来源: 作者: 2017-02-06 11:1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谋划好2017年的人社工作,从2016年12月初开始,河间市人社局组织全局各科室、所、队,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能,超前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各科室、所、队共梳理上报重点工作31项,经局党组会议研究,最终确定了26项2017年的工作重点。其中涉及就业方面5项,社会保障方面13项,人事人才方面6项,其他2项。为确保26项重点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如期完成,年后上班第一天,召开了全局机关干部大会,层层分解任务目标,人人明确工作责任,全力督导抓落实。一是分解目标,层层传导压力。将26项重点工作细化量化,把具体的工作内容、任务目标、采取的主要措施逐一分解到各科室,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让科室负重加压抓落实。二是强化督导,定期调度通报完成情况。对26项重点工作,实行每月一调度,半年一小结,年终进行总评。三是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年终对完成任务目标较好的科室和个人兑现奖励,与评先树优、干部提拔使用挂钩。对不能如期完成的,全局通报批评,科室责任人轮岗交流。

关键词:人社局,责任,工作推进,河间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