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中捷曙光社区党支部节前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1-20 16:4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董文胜)“感谢组织上的关心,作为党员,我一定要发挥余热,参与园区建设”中捷曙光街社区党员张培军说。

  春节来临之际,为表达为了让困难党员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1月18日下午,中捷曙光街党总支、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社区内老党员、老干部,并送去了节日慰问金。

  社区书记张忠利与他们唠家常,询问张培军身体状况,叮嘱他照顾好身体,生活上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社区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并认真听取了对社区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据了解,张培军下岗多年,患过脑梗,腿部又有骨折旧患,主要家庭来源是临时打工。

  、

关键词:党员,慰问,春节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