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汽车新闻

衡水一男子车牌被盗后发现多辆汽车盗用

来源: 腾讯大燕网 作者:东方 2017-01-05 10:0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东方)1月3日,衡水车主王先生在大街上看见一辆轿车,车牌和自己的一模一样,他马上想到自己半年多前丢车牌,以及之后自己多次莫名收到车辆违章信息的事。他马上拦下对方并报了警。

  2016年3月,王先生晚上下班回家,将车停在了衡水市区紫金花园小区门外。第二天早晨,他开车时发现前后车牌都被偷了。当天,王先生就报了警,并去车管所补办了牌照。原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王先生连连收到车辆违章处罚的短信通知。随后,他在网上查询到,自己的车竟然多次违章。“那些地点,我都没去过,怎么会出现违章记录?”王先生怀疑违章记录出错了,便到交警部门咨询。

  随后,王先生仔细查看了视频记录和图像资料,结果发现,违章车辆有时是面包车,有时是轿车,而自己的车是一辆长城哈弗SUV。违章的肯定不是自己,他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车牌被套用了。于是,王先生向交警支队申请行政复议,并取得了成功。3日13时30分,王先生和朋友分别驾车去上班,车行至市区和平路与问津街交叉口附近时,他突然发现前方黑色帕萨特轿车的车牌号和自己的一样。王先生和朋友当即将车开上去,把前面的黑色帕萨特轿车一前一后拦下,并立即报了警。

  目前,此案已移交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区分局新华路派出所。

关键词:记录,车辆,被盗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