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盐山县组织召开县爱心组织授牌表彰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军建 陈兆月 2016-12-29 14:2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范金城和受表彰者爱心联盟负责人张军建等合影。张军建 供图

  长城网沧州12月26日讯(张军建 记者 陈兆月)近日,盐山县关工委召开盐山县爱心组织授牌仪式及2016年度关心下一代先进志愿者表彰大会,盐山县爱心联盟获“盐山县青少年爱心联盟工作站”称号并给予授牌,负责人张军建获“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志愿者”称号。

  具了解盐山县爱心联盟几年来一方面积极搭建残疾人相亲交友平台,成功举办了五届大型残疾人相亲交友会,全国各地1500多名残友积极参加,500多志愿者参与服务;积极组织开展捐款赈灾、扶贫助困助残等大量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弱势群体组织捐款捐物等帮扶行动,几年共捐款捐物近30万元。同时,他们还积极开展网上就业培训指导,培训残疾青年近千人,与企业联系帮助200多名残疾人实现就业自立。张军建的志愿服务和爱心公益行动,也获得了社会的普遍认可,被当地称为“残疾人红娘”、“爱心盟主”,他也先后被评为“沧州好人”,河北草根好人,省志愿服务“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他创办的盐山爱心联盟也荣获河北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沧州,盐山,爱心联盟,授牌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