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郭俊苓前往河间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2-28 14:3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政协常委、省总工会巡视员郭俊苓前往河间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其实,郭俊苓对于敬老院的老人并不陌生,因为每年她都会去看望老人,并送上一些生活必需品。这次专程带去了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希望在这寒冷的冬天,老人们能够多一些温暖,在整个过程中,老人脸上始终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后来,他还查看了老人的居住条件和饮食环境,并和老人亲切交谈。仔细的询问了每位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和平时的一些娱乐活动等。在场老人们也体会到了真切的关怀。郭俊苓在了解了敬老院老人的情况后要求,一定要把老人的日常生活照顾好让老人们有一个幸福的晚年。

关键词:慰问,老人,温暖,郭俊苓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