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南皮职教中心与南皮天宏购物广场合作签约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3 17:3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孙娟 赵群)2016年11月18号,南皮县职教中心与南皮县天宏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在南皮职教中心实训三楼会议室就双方开展电子商务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上午10时,南皮职教中心校长吕炳芳与天宏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新江先生正式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天宏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6年,现有8个分公司,现有职工总计800余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并被国家商务部定为南皮县唯一“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企业。南皮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在2015年开设了电子商务专业,配备了专业的师资团队,引进了专业的硬件设备,现有在校学生100余人,为我县的电子商务工作开展培养后备力量。2016年南皮县被命名为全国电商基地示范县以来,南皮职教中心在成立了青年电商创业中心,为广大电商创业者提供了集培训、教研和创业于一体的优秀网络平台。

  我们有理由相信,南皮县职教中心与天宏购物广场有限责任公司经过这次深度合作,将会为南皮县电商事业的广阔发展开启一个更加崭新的局面。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签约,合作,电子商务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