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南皮县民政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7 15: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孙娟 赵群)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迫切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社会组织是其中的重要领域。中央和省委明确指出的着力解决党员中存在的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等五个方面问题,在社会组织党员中都不同程度存在,有的甚至更突出。

  南皮县民政局在教育中,引导广大社会组织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敢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教育,让广大社会组织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从严从实抓好党员队伍管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民政局,两学一做,教育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