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南皮县检察院预防局载誉归来!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8 08:5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冯雅新 孙娟 赵群 )近日,在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年度报告评选中,南皮县人民检察院预防局报送的材料荣获“优秀年度报告”。

  近年来,预防局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根据自身职能,密切联系实际,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始终坚持以“创新检察工作,密切联系群众”为导向,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内涵,加强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宣传力度,彰显反腐败工作成效,特别是重视职务犯罪的预防研究工作。他们对2013年以来查办的职务犯罪案件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总结回顾,剖析案发特点和原因,提出了加强惩防腐败体系建设的建议;并深入分析研究职务犯罪易发多发的领域和环节,深入开展个案预防、行业预防和专项预防,最终形成了《年度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综合报告》。《报告》先后得到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徐志连、人大主任褚尊邦、纪委书记韩炳起、政法委书记常国发等多位领导批示,给予充分肯定。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职务犯罪,预防,优秀,表彰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