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中捷园区组织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累计超500人参加

长城网 作者:孙利存 陈兆月 2016-11-15 09: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14日讯(通讯员 孙利存 记者 陈兆月)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中捷团委联合党委组宣部、卫生计生管理服务中心在中捷产业园区青年中广泛开展以“奉献青春热血助力中捷建设”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来自中捷园区各机关事业单位、驻区单位,在校大学生、热心群众纷纷走上献血车,挽起衣袖,奉献爱心。

机关青年积极献血。孙利存 供图

  中捷产业园区组宣部部长雷强林第一个走上了献血车,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了,从司法局到组宣部,岗位在变,但他热衷公益的一颗爱心始终未变。在活动现场,还有一群志愿者朋友们,他们来自不同的志愿服务队,其中先锋志愿服务队队长张先锋,是一名青年团干,他拿着自己的献血证,自豪地说,“能通过这样一个小小的行为,帮助到别人我很高兴!”作为一名志愿者,他更能明白无偿献血的意义。

农大学生积极献血。孙利存 供图

  无偿献血活动也得到了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学子的热烈响应。很多同学们利用课间、午休等休息时间踊跃参加无偿献血,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这当中既有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略显紧张的大一新生,也有参加过献血活动从容淡定的高年级学长,笑容挂在青春洋溢的脸上,温暖传递到每一个的心中。

  经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累计成功献血人数588人,献血量达16.6万毫升,通过献血,激发了广大青年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实现无偿献血和志愿服务活动双赢,为中捷园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献血,青年,爱心,奉献,精神文明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