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吃货团

下周气温将有明显下降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5:1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将有一次较强冷空气活动。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5日—16日,全省多云转阴有小雨,北部地区局部有中雨。16日—17日,全省自西向东先后有西北风5-6级,渤海西部中部海面及东部沿海有西北风7-8级;全省最高气温和最低气温均有明显下降,降温幅度一般为8℃-10℃。17日早晨,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有霜冻。其他时段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具体预报:13日,张家口、承德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4日,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5日,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16日,北部地区阴有小雨,局部有中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17日,全省晴。18日,全省晴间多云。19日,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0日,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1日,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22日,北部地区阴转晴,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关键词:气温,天气,预报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