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旅游

空港推新型工业游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5:0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日前,空港工业旅游集散中心落成,这里集中展示了工业旅游企业形象、产品以及动手体验项目,工业游在这里已经由最初的博物馆参观发展到现在集爱国主义教育、生产线参观、产品售卖、动手体验等于一体的多方位、多角度的旅游体验。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空港工业旅游集散中心落成,这里集中展示了工业旅游企业形象、产品以及动手体验项目,工业游在这里已经由最初的博物馆参观发展到现在集爱国主义教育、生产线参观、产品售卖、动手体验等于一体的多方位、多角度的旅游体验。图为学生参观大型无人机。(北方网编辑徐美虹)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关键词:工业旅游,空港,新型工业,旅游体验,北方网,产品,爱国主义教育,无人机,集散中心,生产线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