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旅游

2016年京津冀科普旅游活动启动 京津冀推32条科普旅游线路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5:0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内容提要:昨日,市旅游委、市科委主办的2016年京津冀科普旅游活动正式启动,26条科普之旅一日游线路和6条两日、三日游线路,把京津冀的科普游景点串了起来。

本报讯(记者潘福达)去博物馆来一场奇幻的时光之旅、到清华北大体会名校风范、在科技馆感知大千世界神奇……京津冀三地科普基地资源丰富,科普旅游成了不少市民出游的新选择。昨日,市旅游委、市科委主办的2016年京津冀科普旅游活动正式启动,26条科普之旅一日游线路和6条两日、三日游线路,把京津冀的科普游景点串了起来。

北京地区科普之旅的景点,包括了中国科学技术馆、中国地质博物馆、中国航空博物馆等200家左右科普基地和50余家社区科普体验厅。此次活动设置了A线至Z线的26条北京科普一日游线路,比如A线清华北大游、B线七彩蝶园和鲜花港游等;科普游还特设6条京津冀科普两日、三日游线路,例如“延庆地质博物馆-蓟县地质博物馆-保定涞源县白石山世界地质公园科普基地”等。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三个月,面向本市中小学生和社会公众,还将推出环保科普之旅、军事科普之旅等主题线路,并将举办科普摄影大赛、特色科普游线路推介等多场活动,全方位展示京津冀三地的科普旅游特色。

来源: 北京日报

关键词:科普旅游,京津冀,游线路,游景点,白石山,一日游,清华北大,世界地质公园,市民出游,鲜花港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