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文学园地

讲最冒险的故事 王宇民《血色翡翠城》与您相约惠民

长城网 作者:王潇 杨雅荃 郑佳洵 2016-11-14 15:0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4日讯(记者 王潇 杨雅荃 实习记者 郑佳洵)10月13日下午,著名作家知名编剧王宇民携《血色翡翠城》在惠民书市举办读者见面会。

  据了解,《血色翡翠城》讲述一位某电影学院的青葱大学生在遭遇父亲病故后被迫肄业,跟随远嫁清迈的母亲离开家乡,从而误打误撞成为一名身家数亿的宝石猎手的传奇故事。这是一部异域风光奇特、极具浪漫色彩的探险小说,也是一部悬念迭生、扣人心弦、畅快淋漓的探险文字大片。

  “近期上映的湄公河行动其实和我这部作品有相似之处。但是,在我的这本书里,不只是有异域风光,探险元素,更多的还是有情怀在里面。”作家王宇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在读者见面会上,王宇民与现场观众进互动交流,会后,不少观众还与与王宇民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在谈及今后创作及其发展方向上,王宇民表示今后仍将继续努力创作,以更多更好的佳作回馈各界友人。

  作家简介:王宇民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剧编剧工作委员会会员,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员,身兼作家和编剧双职,文笔隽秀犀利,经历和阅历丰富,擅长各类传奇题材,曾为创作到异国珠宝矿区实地采风和采访,其文学及影视代表作有《玉玲珑》、《月牙泉》、《赌玉》、《明星兄弟》、《爱归来》、《宝石猎手》等,曾经多次荣获各类文学奖项,这部佳作已改编为影视剧,影视剧项目正稳步推进。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