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文学园地

[燕赵书香]卢思浩:我就是一个矫情的人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5:0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4日讯(记者王潇杨雅荃实习记者郑佳洵)10月13日下午,有“暖文男神”和“百万畅销书作家”之称的青年作家卢思浩空降2016惠民书市,并携新书《我想和你在一起》与读者见面交流。

  从2013年开始,卢思浩相继出版了《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和《离开前请叫醒我》等作品,积累了非常高的人气,许多外地粉丝也亲临现场抓住了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我想和你在一起》,这是一本“表白”的书,不仅仅是爱情的表白,还包括亲情和友情。他作品中的故事感情丰富、文字细腻,有人把这种细腻的感情和文字称之为“矫情”。“我就是一个矫情的人”卢思浩坦诚地说,“但矫情没有什么不好,矫情是我的生产力,我矫情的时候会想办法发泄,我的发泄方式就是写东西,写作能使我的情感得以表达和宣泄。”

  对于“作家”的称号,卢思浩谦很虚地说,自己不能算是一个作家,可以说是一个作者,作品表达的只是生活中的一些感受,成为一个作家要等到今后后有更多作品的积累和沉淀。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