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文学园地

《长征大会师》即将亮相央视 韩磊倾情献唱主题曲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5:05: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3日讯(记者王潇)由河北影视集团与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上海紫千传媒、捷成世纪、华夏兄弟传媒等联合出品,陕西省委宣传部荣誉出品,江苏省委宣传部、上海市委宣传部、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解放军西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等联合摄制的电视剧《长征大会师》将于11月16日黄金时间登录央视一套。

  该剧集结大批特型演员出演,爬雪山过草地实景拍摄,向世人再现80年前,中国工农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胜利大会师的壮阔历史画卷。另外,电视剧主题曲《信仰的光芒》,由曾为《建国大业》《建党伟业》谱曲的著名作曲家舒楠创作,歌唱艺术家韩磊倾情演唱,大气磅礴的旋律,将波澜壮阔的画面渲染得愈发激情飞扬。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