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文学园地

《长征大会师》曝片花 全景展现六次会师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5:0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3日讯(记者 王潇)史诗钜制电视剧《长征大会师》作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剧目将于11月16日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展现昔年壮阔历史画卷。

  该剧改编自雷献和的军事著作《大会师》,在同类题材中开创性地将红军长征的木黄会师、懋功会师、永坪会师、甘泉会师、甘孜会师、一二四方面军的会宁(将台堡)会师等六次会师作为主线;并以会宁钟家人从饱受恶霸摧残支离破碎又因红军会师而团聚的故事发展为辅线,在国家命运的转折中,双线并进地诠释家国大爱,调动观众在亲情、爱情、友情中的切身感受。此外,该剧还特别呈现了陕甘革命根据地为中国革命提供最后一个落脚点和抗日出发点的伟大功绩,填补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视创作的空白。

  为真实还原长征历史,剧组跋山涉水,深入雪山、草地、高原实景拍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及全组工作人员,以长征精神来拍摄长征,克服雪山高原缺氧、黄土高坡风沙等重重困难,拍好每一个镜头。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