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健康新闻

撞脸的缘分! “小马云”家庭贫困获马云资助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4:5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0日,网曝因与马云本人长得极像而在社交网络爆红的“小马云”获得马云资助。曝料称,马云通过阿里内部邮件表示,“自己愿意承担小马云的上学费用,供到大学毕业。”消息一出,引发双十一剁手党围观。

2015年夏天,一张名为马云小时候的照片在社交网络爆红,当时,马云本人也曾关注这个事件,还发博调侃道,“乍一看到这小子,还以为是家里人上传了我小时候的照片,这英武的神态,我真的感觉自己是在照镜子啊。”随后有媒体对这个孩子进行了走访,发现他来自江西永丰县石马镇严挥村委会河山自然村,家庭非常贫困。因此,才有了近日马云资助其上大学一事。

大部分网友知道后表示,“小孩子挺幸运的,希望他加油,做到知识改变命运吧!”也有网友调侃这是一个看脸的年代,开玩笑称“我朋友长得极像王思聪[微博]…所以现在缺一个血缘认证的,然后我们就可以拥有王健林的遗产了。”在调侃的声音之外,还有网友严肃地评论道,“留言区少些调侃吧,我觉得是很暖心的好事。”

来源: 千龙网

关键词:缘分,小马云,社交网络,爆红,资助,石马镇,江西永丰县,知识改变命运,曝料,上大学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