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健康新闻

义乳捐赠在青举行 符合条件免费领取义乳外衣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4:5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信报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再加上受其它因素影响,乳腺癌患者呈逐年增多的趋势,且已成为了直接威胁女性健康的第一“杀手”。特别是针对中晚期乳腺癌患者,为了防治癌细胞转移复发,医生在治疗过程中会根据患者的实际病情,对其进行乳房大部切除或全切。患者经过手术治疗后所患疾病得到控制或治愈,但手术后也造成了患者的生理缺陷,因而许多乳腺癌患者又增加了心病,不仅影响到了正常生活,更有甚者还得了抑郁症,使其饭吃不进,觉睡不着。

为了能够尽可能地帮助乳腺癌乳房大部切除或全切患者重塑信心,恢复其体现女性美的外形,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与深圳汇洁基金会在青岛举行了义乳捐赠活动,以减轻乳腺癌患者术后造成的心理压力,弥补体现女性美的躯体外形。

据了解,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与深圳汇洁基金这次共向青岛市癌症康复协会捐赠了100套义乳外衣,凡是青岛市癌症康复协会会员,只要具备条件均可到青岛市癌症康复协会免费领取。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乳腺癌患者,免费领取,癌症康复,杀手,抗癌协会,女性美,切除,乳房,大部,汇洁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