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娱乐新闻

于湉演唱会high翻全场 陈坤易建联马苏送祝福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4:5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3日晚,“魔力炭”于湉在北京举办了个人2016年第二场演唱会。天娱音乐总裁沈永革亲临现场助阵,陈坤易建联任泉俞敏洪等各界好友隔空送祝福,白举纲葛天等圈内好友到场齐嗨。这场“野兽爬梯”以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的主打歌《野兽》为主题,于湉与乐队的好朋友们一起,打造一场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的live秀。

陈坤易建联俞敏洪任泉隔空送祝福,助力“魔力炭”“野兽爬梯”

演唱会开场前两个小时,场馆外面粉丝已经排起了长队有序入场,门口摆满了好友及各地粉丝会送的花篮。显示出于湉不俗的人气。演唱会当晚,于湉以一首《一个人》活力登场,一身白色西装挺拔又帅气,现场粉丝齐喊“于湉嫁给我”,于湉说“小声点,妈妈在下面看着”,粉丝更大声的喊“婆婆!”,这互怼的相处模式也是没谁了。中场过后,于湉和全体换了可爱的动物睡衣上场,萌翻全场粉丝,“野兽爬梯”原来是一群这么可爱的野兽。《有一种力量叫做傻瓜》 《someone》等几首歌唱下来,于湉和乐队老师头发全都汗湿了,穿着连体睡衣连唱带跳台拼了!于湉一共演唱了14首歌曲,除了自己上张ep的歌,翻唱《至少还有你》勾起无数人的回忆,现场全部人都举着手机记录这难忘的一刻。唱功扎实、嗓音出众的于湉,在众多现场演唱中积累的舞台爆发力和感染力,加上与乐队的默契配合和完美的灯光音效,掀起现场一阵阵高潮,全场粉丝随着音乐的节奏律动、挥舞银光棒,为于湉应援。

当晚,白举纲等许多于湉的好友到场助阵。陈坤、易建联、任泉、俞敏洪、马苏等各界大咖送上了VCR祝福,纷纷夸赞于湉是非常有实力的歌手。

全场粉丝献大合唱,于湉哽咽鞠躬感谢

演唱会上,粉丝不仅一次次被于湉感动,此次还特意给于湉准备了惊喜。当天晚上,于湉在台上唱完新歌《野兽》后,舞台上的灯光暗了下来,此时于湉还丝毫不知情,然后在一两个粉丝的带动下,全场粉丝挥舞着荧光棒开始大合唱,实力撩到了于湉,在台上认真听完整首歌曲的于湉眼眶泛红,对着台下鞠躬感谢粉丝。于湉说这三年来感谢粉丝的一路陪伴、不离不弃,讲到自己非常困难的一段时期,自己花钱请现场乐队、去到演出现场发现还在施工,困难到不确定还有没有下一次演出,好在有粉丝和身边人的支持,才一路走到今天。

专辑预热曲《野兽》首唱,唱给每个人心中等待突围的野兽

于湉当晚还演唱了新专辑的预热曲《野兽》,作为送给粉丝们的惊喜。于湉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加上现场乐队老师的完美配合,将整场演唱会推向高潮,仿佛唤醒了沉睡在每个人心底的自由之兽。出道三年的于湉将在12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极具创作才华的“魔力炭”几乎包办了整张专辑的作词,专辑由资深企划向月娥老师操刀,为二十三岁的于湉贴身打造,突破“摇滚”标签,非常值得期待。预热单曲将在11月15日和歌迷朋友们见面。

来源: 新华网

关键词:于湉,易建联,全场,陈坤,野兽,天娱,ep,马苏,粉丝,中场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