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娱乐新闻

他曾是最红童星,因秃顶丧星路,如今长这样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4:5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毛”孟智超

“三毛”孟智超

很多人都看过96版《三毛流浪记》,主演孟智超也因此红极一时,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可以说他是当年全国最红的童星。

《三毛流浪记》剧组从6000个孩子海选到3个孩子剃发试镜,再到最后敲定,对表演懵懵懂懂的孟智超就这样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电视剧中,“三毛”出生的年代营养条件跟不上,身形瘦弱。孟智超为了演好三毛特地减肥25斤。为了更贴近形象,孟智超头上只留三撮会动的头发,每三天要刮一次头皮。

荧幕中的他一直难以摆脱“三毛”的形象,更令他尴尬的是,在生活中,也因长年上镜化妆过度而留下了后遗症。

因为演戏时需要长期戴头套和假发,由于长期黏假发的胶水没有卸干净,使其头部皮肤造成毛囊闭塞,14岁的孟智超就脱发谢顶。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孟智超说道,当年因为谢顶自己十分自卑,青春期的他爱漂亮,但迟迟长不出头发,所以推掉了很多片约。

他说:“我那时特别自卑,回绝了很多片约。后来我去做了拉皮手术和植发,整个脑袋大概缝了300多针。我忍受这么多是因为我想回到舞台。”

转眼十几年,“三毛”孟智超长大了,已经成长为阳光帅哥。

当年那个小屁孩,如今已是帅哥一枚,英俊潇洒的相貌让人难以相信,他就是当年“三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北青网

关键词:三毛,童星,星路,三毛流浪记,秃顶,脱发,帅哥,电视剧,试镜,剃发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