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教育新闻

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在27中学隆重举行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4:5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

  11月9日上午,石家庄市妇联在石家庄27中学会议室隆重举行“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参加授牌仪式的有石家庄市妇联副主席苏彦英、裕华区妇联主席杨燕丽、裕华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淑杰、27中学校长赵彦国以及市妇联宣传部副部长、区教育局党办室主任、27中女教师代表。授牌仪式由区妇联主席杨燕丽主持。

授牌仪式现场。
27中学校长赵彦国致欢迎词。

  授牌仪式上,27中学校长赵彦国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创建“三八”红旗集体的工作情况。介绍中提到此项荣誉来之不易,它凝聚了多年来上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学校领导的重视与引领、全体师生的努力与付出。介绍学校妇女工作具体安排、过程实施和取得的成果,列举了学校涌现的省模范教师、省党代表、拔尖人才、名师、骨干教师等一大批优秀的女教师。最后,赵校长表示将以此项荣誉为新起点,把妇女工作做的更实、更细,发扬省“三八”红旗集体的示范作用,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市“三八”红旗手訾玉玲介绍个人事迹。

  随后,27中2016年获得市“三八”红旗手的訾玉玲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个人事迹。在訾老师发言过程中,说到感人之处使与会人员都潸然泪下,当说到取得一个个优异成绩时会场上多次响起祝贺的掌声,她的事迹打动了全体参会人员。

市妇联副主席苏彦英总结讲话。

  最后,市妇联副主席苏彦英总结讲话。苏主席首先肯定了27中学在妇女工作的做法和成绩,赞扬了27中女教师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高尚师德。随后介绍了省、市妇联工作的发展与意义,最后对学校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发扬红旗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力争发现更多的优秀女教师的事迹;二是强调妇女工作要坚持三性,即群众性、先进性、政治性,要听党话、跟党走、讲政治、顾大局。教育局副局长李淑杰表示将在教育系统内利用多媒体、现代化电教手段组织关于“示范和引领”事迹报告会,宣传优秀事迹,传递正能量,让奉献精神发扬光大。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河北,“三八”红旗集体,授牌仪式,石家庄27中学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