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教育新闻

鹿泉:飓风行动 攻势再起

长城网 作者: 2016-11-14 14:5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鹿泉区人民法院飓风行动攻势再起,在继第一次集中行动基础上,乘势而上,再出重拳,有力打压“老赖”生存空间,有效解决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规避执行、妨碍执行等突出问题,切实维护法律权威和司法尊严。

  11月8日凌晨五点五十分,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全体干警早早的来到法院门前集合,开展了一次拘留已生效法律文书拒不执行的被执行人行动。这是区法院落实省高院开展的“2016基本解决执行难飓风行动”中组织的第二次集中拘留行动。

  执行局全体干警先后来到西龙贵、南龙贵、寺家庄、永壁村等十个村庄,对西龙贵村毕建立、南龙贵村贾亚彤、寺家庄村王彦飞、永兴花园张晓倩等被执行人采取拘留措施。对一批被执行人做出了司法拘留的处罚。而在拘留中没有在家的被执行人,执行局对其家属或在其住所张贴了通告和传票,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法院判决。

  此次行动,执行局从清晨五点五十分至九点五十分,行动四个小时,拘留4人,张贴通告和传票六份,极大震慑了拒不执行的被执行人。

  此次行动拘留的四人中有二人已被移送看守所,一人已执行法院判决,将赔付款项与原告交接完毕后当场释放。另一人达成和解,予以释放。目前,区人民法院已开展了两次拘留行动,加上上次行动拘留的被执行人,已对八名拒不执行的被执行人做出拘留行动。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鹿泉,飓风行动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