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娱乐新闻

颖宝宝厉害了央视点名敬业演员赵丽颖

长城网 作者: 2016-11-04 09: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入行10年的赵丽颖可以说的上是娱乐圈的劳模。刚刚杀青的《特工皇妃楚乔传》,赵丽颖拍了155个日日夜夜,5个月的时间全力以赴。把差不多半年的时间花在一部剧里,这对于一个当红的演员来讲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在《楚乔传》杀青后,赵丽颖将拍摄韩寒执导的电影《乘风破浪》,用“拼命三娘”来形容赵丽颖真的是一点都不为过。

11月3日,央视总编室主办的新媒体互动平台“CCTV看点”官微点名赵丽颖是一位敬业的演员。赵丽颖曾登上过的央视节目有:CCTV电视剧、cctv8影视同期声、CCTV今乐坛《央视七夕晚会》、《新闻联播》、《2015央视网祝福》、《创意星空》、《影视快报》、《戏中人》、《影视聚焦》、《影视风向标》等等。

2014年金鹰女神。

从不知名的小配角,到现在家喻户晓的当红花旦,这背后赵丽颖的付出,很多人也都看到了。这个顶着娃娃脸的,个子不高的女生,在娱乐圈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今天一切的好运气。“越努力越幸运”这句话在赵丽颖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来源: 东方网

关键词:赵丽颖,演员,央视节目,楚乔传,戏中人,新闻联播,杀青,娱乐圈,央视七夕晚会,乘风破浪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