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责任媒体 为民发声” 长城网地方工作站 盐山站

长城网 作者:张军建 陈兆月 2016-11-02 10:4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2日讯(张军建 记者 陈兆月)10月30日中国毛协副主席、河北毛协主席韩振英为长城网盐山工作站题词:责任媒体 为民发声!获河北长城网总部等媒体点赞,这也标志这长城网盐山工作站自9月21日成立以来,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鼓励。

长城网地方工作站 — 盐山站。张军建 供图

  9月21日,长城网沧州分公司地方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站长董传辉主持会议,任张军建为盐山工作站站长,负责盐山全面工作。这也标志着长城网盐山工作站正式成立。盐山站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党网胸怀、为民发声、为民解难”的定位努力打造盐山第一网络媒体。10月10日长城网盐山工作站站长张军建发起爱心100店项目,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建设,为弱势群体创建106家暖心“驿站”,现场800余人积极参与,得到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这也是长城网盐山站推动盐山县发展、提升网络宣传和社会舆论引导能力主导方向。

韩振英为长城网盐山工作站题词。张军建 供图

  具了解为盐山工作站提词的韩振英副主席他自幼喜爱毛泽东书法艺术,近年以"毛体书法"为主攻方向,收获颇丰。书法作品在国家和省市级大展赛事中,频频入展,屡屡获奖。曾获"中英建交40周年书画艺术大赛"书法金奖。他的书法,被国内外各界人士视为珍品,悬挂收藏。在河北、津、京和不少地方,人们将韩振英主席誉为"毛体书法又一人"。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沧州,盐山,地方工作站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