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长城网沧州频道地方工作培训会今日顺利召开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9-21 15:0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21日讯(记者 陈兆月)9月21日上午,长城网沧州频道地方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长城网沧州频道负责人董传辉就长城网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会议主要分析了近阶段宣传工作的方针、政策及面临形势,明确了各工作站职责和任务。

沧州频道负责人董传辉分析形势。张启梦 摄
地方站人员提建议。张启梦 摄

  沧州频道副总编辑陈兆月就新闻写作及稿件注意事项作了简要明了的说明。新媒体中心张启梦主要围绕两微三端等新媒体形式做了详细介绍,会议还就长城网沧州分公司、沧州惠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进行推广和培训。本次会议为沧州频道下半年工作提供了计划保障,地方工作站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长城网沧州频道做好地方工作,服务于地方政府。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沧州频道,地方工作,培训,形式,计划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