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县区新闻

任丘开展“关爱女孩金秋助学”活动 248人受助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8-25 09:2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24日讯(记者 陈兆月)日前,任丘市开展“关爱女孩金秋助学”活动,共对248名困难家庭的女学生进行帮扶救助,帮助她们顺利完成学业。

  任丘市卫计局以“关爱女孩家庭,不让一名计生贫困女学生失学”为初心,发动乡村计生干部深入全市计生贫困家庭,对这些家庭在校女学生,特别是即将步入大学和高中的女学生进行走访调查,根据实际情况,对其中36名即将步入大学的特殊困难家庭学生给予1000-2000元不等的现金救助,助她们点亮求学路上逐梦之灯。

辅导学生。吕永杰供图

  据悉,任丘市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活动,全市计生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以创建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全面投入到“文明在我,我为人人”理念中来,截至8月17日,任丘市各乡镇计生部门还对192名贫困计生家庭的初中、小学女学生给予了不低于500元的现金救助,总金额达到15.1万元。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女孩,助学,家庭困难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