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沧州市高管局沿海高速收费人员关爱受困车主子女

长城网 作者:吕文栋 姜博 陈兆月 2016-08-23 09:4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吕文栋 姜博 记者 陈兆月)“快谢谢阿姨!”来自山东老家去往天津打工的张先生拉着孩子的手,不停地说着。“用不着感谢,遇到难处帮一把是应该的,照顾好孩子要紧!”面对司机的感谢,沧州市高管局沿海处歧口主线收费站中队长孙云很淡定。

工作人员给孩子送饭。沧州市沿海处供图

  8月20日中午,一辆车牌照为津LG8818的面包车行驶至沿海高速歧口主线收费站后由于水箱漏水开锅无法继续行驶,只好停在收费广场,当时天气十分炎热,司机带着三个孩子来到收费亭下乘凉,正在值勤的收费员孙亚男见此情景便上前询问情况,得知他带着孩子由山东返回天津,由于忙着赶路还没吃午饭,看到三个孩子大的4岁小的才1岁多,天气炎热加上坐车辛苦,三个孩子十分疲惫,她和吕坤当即在征得站领导同意后为其送去了水和食品,同时帮司机联系维修车辆并拿来维修工具参与维修,晚饭时,换班后的四中队队长孙云得知情况又为孩子们和司机送去了可口的晚饭,晚八点,车辆终于修好,司机踏上归程前,和她们依依惜别。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儿童,高速收费处,热心,帮助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