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本网动态

千亩向日葵花盛开 献县2016向日葵文化旅游节开幕

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8-23 09:4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8月22日讯(记者 陈兆月)8月19日,献县2016向日葵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献县万顺昌垂钓园正式举行。自此,子牙花海——向日葵花正式向广大游客敞开怀抱。在蓝天白云下,金黄艳丽的向日葵与绿色的田野相映生辉,朵朵金灿灿的花盘迎风摇曳,演绎成了一幅诗情画意的田园风景画。

游客置身花海。张启梦 摄

  子牙花海位于献县城北子牙新河两岸,占地约5000亩。今年春天,这里曾是油菜花的海洋,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金秋送爽,如今向日葵花又如期绽放,形成了壮丽的向日葵花海景观。

千亩花田。张启梦 摄

  献县政府立足当地农业资源,利用向日葵的特有价值,不仅为当地农民创收,还为当地旅游发展带来了新的游览项目,记者了解到,在这一次向日葵花文化旅游节活动中,献县还将举办向日葵花摄影大赛,丹青妙手绘花海,子牙花海旗袍秀和花灯祈福等一系列活动,让游客置身子牙花海,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让游客闻一闻泥土的芳香,体验大地万物相生相伴的自然法则,领悟质朴的人生哲理。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向日葵,旅游,田园,献县

责任编辑:张冲